安九楠

陪伴是最长情♂的告白——阴阳师回忆录(二)

id豆包楠坐标菊之逸,已弃坑
那么故事开始

27级有了茨木之后,基本就是靠茨木带崽。嘛,这也只是持续到决意练荒之前……和荒总有关的故事,以后再说。
今天说说,师父父的故事。估计和很多人一样,一开始都是单机游戏。嘛,毕竟人生地不熟。┐(T.T ) ノ。然后某一天,世界屏上喊有没有人做勾协,然后就有人加我……其实他不是手最快的那个……但是他先私戳说话了。然后带着萌新对大佬的崇拜……就把勾协给他咯。(缘分?!)
第一次相见,狗子我大概才33级左右,师父父的话52级,应该是。当时处在第一期为崽挨打尾声了。他后面跟着的那个咸鱼小挂件还挺好看的(´▽`ʃƪ)。(后来有人问过我和师父是怎么认识的,我:世界上喊的(。>∀<。)他:……)
大佬主动提出来带我的,你们信么ㄟ(▔ ,▔)ㄏ,抱大腿什么的,不存在的。

挖个坑:最后离开也和师父有关吧。(无奈.jpg)。有小心心的话。更我弃坑给亲友们留下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