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楠

陪伴是最长情♂的告白——阴阳师回忆录(三)

id豆包楠,坐标菊之逸
故事继续

阿楠一共换过4个寮。第一个不记得了,第二个名字太难打了,没找到字……第三个四月的谎言,第四个秦时明月,最后也是回到四月的谎言待着。本想退寮,然而当时还给别人放的6星太鼓,就没离开……第一,二个都是作客。第三个是跟着师父父过去的,然而,还是萌新的我真的最讨厌膜拜那个表情。当时恰逢奴良副本,寮里一人和我组队……上了连连和花鸟……很开心的我,只能上输出。然鹅……伤害感人。然后他打的膜拜真的是超级打脸,然后就退寮了……莫名其妙抱上亲友的大腿,去了秦时明月。然后emmmm,副会的命苦啊QAQ,基本从40级到50级都待在秦时明月,确实也厉害了不少hhhh……这两天在想,是不是一直待在秦时明月,说不定也不会退游hhhh……除了累点,都挺好的。但是,只有我一个副会做寮突,然后当时又适逢考试周,躺下准备休息时看着全寮只有我在线,只有我还在坚持突剩下的寮时,真的很难过,也很不想做,同时,责任感却鞭策自己继续……然后50级回四月的谎言,继续咸鱼,然后在药郎本里,狠狠打了之前那个人的脸*٩(๑´∀`๑)ง*hhhh……你们想看哪一部分啊,评论里跟我说就好,谢谢大家的观看。
另安利哔哩哔哩一个up主:颜叙Cuvee,良心的太太,主要做花式过(皮肤)塔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

评论